关于我

(↑钟离单推人↑)
这是一个用来脑离离团宠、离离身份高贵并且涩离离的号。
喜欢大部分角色,偶尔可能产其他角色的粮。但是除了all钟,其他cp我是混邪
总之关注请谨慎
(固若金汤——)

 
 

我的宝!离离!生日快乐!!!

那个卡牌圣遗物实在是太涩涩了!!!尤其是胳膊上的丝带和脖子上的丝带!!这是要我的命啊!!!!

虽然明明是离离过生日,但是我却在画离离涩图好像不太好······

但是真的好涩哦······值了······



已授权寄卖

评论(9)
热度(1623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天星撞进提瓦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